你,我,她,我们在一起。

老朋友跟我聊天,说是自己跟女朋友吵架了. 然后我跟他谈了谈心,也把最近看的书里的东西给他说了说,当然我并没有试图开导他,只是觉得二十几岁的我们都应该学会珍惜. 当他告诉我为什么谈了四五年了还没结婚的时候,我一时语塞,他说就是因为没有钱没有房子,精神生活那是幻想,物质生活才是现实。一般人是不会理解的,如今社会,大多数家庭里房子车子都是父母会帮忙解决的,并不需要像父辈那种日夜操劳勤勤恳恳的,更何况在小城市里这些都是永远成不了问题的。而他们真的很努力很努力。一直以来都想说,既然我们注定要生活在拼爹的时代,父母给我们创造了条件,我们就应该更努力更感恩去生活、去珍惜,去爱人,也爱自己. 吵吵闹闹又有什么大不了呢,冷静下来,爱还在,情还在,家还在,共同努力,分工不同罢了。
与君共勉。

评论(2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