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我,她,我们在一起。

小记1#
夏日清晨的上海地铁,总有股奇特的味道,香水和汗水混浊弥漫着。每次上了地铁,都会自觉的往角落靠,生怕下一个挤进来的车友把身上白色衣服染成黄色,屎那种黄。这个时候我是嫌弃的。虽然某些器官发达是天生的,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忽略掉这种全方位的糟糕感觉。

是的,短短三个月内,我开始了在上海的第二份工作。一周的熟悉,我发现自己进入到了一个totally不一样的行业里。远离了IT,感觉心里少了些什么。丢下那六年的系统、专业的学习,现在的我是个什么样的存在。有选择的自由,却没有不选择的自由,患得患失在最近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该何去又何从....

评论(1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