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我,她,我们在一起。

「意识流也有综合症」<一>

我知道,
沉默永远是最好的、
最坏的收场方式。
我知道,
热闹都属于他们、
我知道,
外面的世界肯定很精彩。
我知道,
路很长,
还要很久才能看见属于我的,
我们的阳光。

晚安」


------------------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说,你还爱着他,是从小学开始,或是初中吧。
你说,你还爱着他,只是短暂出现在你们的世界里。
你说,你还爱着他,可早已不是你们的世界了。
你说,你还爱着他,可是他好象要结婚了,也快有小孩了。新娘却不是你。
你说,曾经幻想过很多种你们的结局,却不曾想到是这样。
我听着,莫名的酸楚、
触动的疼痛
愿你,一切安宁安康。
评论
热度(1)